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

*倪安东*

今天君问了我一个问题...
如果你现在还喜欢他.你还会在他面前这样大声笑吗?
我觉得喜欢一个人不用特意顾好形象吧...
这样很做作=.=
自然一点就好了...
可是现在对他一点feeling都没有....
可能现在的心跳没比以前来得那么会跳 XD
现在看到他只是个不会跳的僵尸 XD
今天放学.
我.儿.昌.文去kp看倪安东^^
当然我们没有像那些人,
十二点多就在那里等!
傻的==
我们就去吃oLD Town.
哈哈!笑死我!
过后,
 我们就去看倪安东.
等了大概30分钟,
才出来==..[有够大只.有够白的说] XD
一出来他的粉丝好像要喊到kp的楼喊爆这样!
果然歌星那么大牌^^
 听完他唱sorry that i loved you就回了...
回到学校我.儿.昌就玩剪刀.石头.布.[少了一个暴牙弟弟]=.=
哈哈!儿跟昌一直输.我也有输拉~XD
哈哈哈!昌输的时候,他就选3 XD
哈哈!我跟儿一人拉他的脸.
结果==他的脸看起来不是说很多肉.
拉下去的时候!OHmo!是有够肉的说[不要讲我变态啦~]
过一下昌就回料...
就去食堂找静仪她们...
过了1小时多就回料...
[感谢对象:谢谢文跟昌陪我跟儿去看倪安东啦~~】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