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

女人没有十全十美.

朋友啊,
有时候你有没有反省自己讲话有没有过分.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不美的地方.
我知道你很美.
我知道我丑.
你美过我.
可是就不代表你十全十美.
如果今天不是你跟我讲.
而是我跟你讲那种话.
是人都会生气.
不要说我小气.讲一点就不爽.
我承认我的脾气是不好.
这一点我可以承认.
这样自尊心列?
每个人都有自尊心的吧...
请朋友,说话之前请动动脑!
朋友,只能说我对你很失望 T.T
这应经不是一次两次料...
我不知道我哪天真的受不了!
骂你.伤料友谊...
而且最近的我们.
感觉是朋友跟朋友.我一个.
还觉得你们有东西没有跟我讲.
两个讲两个的...
有时候叫你们.
一个两个都没听到...
感觉自己在自言自语!
还不用紧.感觉最近你们跟河粉的感情比我的感情还好...
而我跟伟文的感情比你们来得好...
到底我们还是不是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