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星期四

包袱...

朋友...
刚去看了你的blog...
原来你又在为情烦恼了...
朋友...
吖雯讲得很对...
你对感情放得太重了...
你付出了什么...
到最后一点回报都没有...
朋友...
这样你会累的...
当初是你叫我忘了他...
当时真的很谢谢你...
我真的放了....
那你呢...
你还要为了那几次而整天都心情不好呢...
你能帮别人忘记...可是你自己呢...
朋友在这样下去...
伤的是你自己...
在爱情中的女生永远都不知道自己傻在哪里...
今天..看到他跟那个比我美五百倍的女生在一起...
总觉得那种不好的感觉又要来了...
差一下又要心动了...
好才贤提醒了我...
不然又再犯错了...
只能说爱情.我玩不起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