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星期二

运动会练习.

今天看到班上拿了很多相机和两把吉他.
觉得最近我们班都很潮流...
今天看到我班的男生弹吉他.
老实说弹吉他的男生蛮专情的.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放学就开始练习跑和跳高!
哈哈!很久没有跳高料!
结果越跳越爽!一直跳!一直跳!
Cake和SK也是跳很好!有够高!
跳完就去亭子等.
贤跟赖赖就拿吉他给我玩!
哈哈哈!终于弄到了吉他!
吉他声真好听^^
拜托统考快点过...
好让我学吉他和跳舞!

TO:李淑梅女士

      李淑梅女士!希望你可以遵守承诺啦~~~
      不要到时候又借口多多!如果是这样!
      我连你都不认!没有啦~开玩笑!
      到时候我哭给你看啊! 

                                                   From:可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