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8日星期五

蓝班就一定要有好成绩吗?!

我知道你在黄班成绩很好!
拿第三名! 总平均拿67.多多!
so what?!!!!
我知道我成绩差过你!
可是有你需要讲到这样吗?!
什么这是上蓝班的程度咩!
哇!至少我总平均及格啦!
上蓝班每个人的成绩一定要70多分咩!
分数可以代表一切咩!
蓝班就不是人啊!
全部人一定要高水准咩!
你知道你这样讲很侮辱人吗!
你以为上蓝班很好啊!
拿再高的分数还是一样被人拉去后面!
是你你觉得爽吗!
我每次都这样努力读!
结果回来的回报还是一样!
你要我怎样!
我只能说我初一太天真!
傻傻在那里死拼命读书!
结果傻傻初二进蓝班!
你觉得蓝班很好读啊!
给你啦!
这样会讲.你读啦!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