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星期日

数学学会----camp

这次两天一夜的camp
蛮不错一下啦~~~
可是很累啊...
还没开始就要从下面跑去上面...
上面跑去下面!
好像一个神经病这样= =
3.3o p.m.的时候开始玩过站游戏...
哈哈!喷他们水还不错玩...
结果玩到人家答对自己也不懂就一直喷他 XD
结果后果就是自己也要被喷= =
喷到那些要问的东西都变咸菜= =
还有一些人列...女厕所也不敢进.有些男生还在那里照镜子!
自己以为很帅咩!我呸!不是有些!是只有一个!
叫人家不要弄湿他头发!你不会剃光才来啊!
哪一个不会弄到!傻子!
过站游戏玩完!就要冲上去做迷宫!
做了一个小时的迷宫..就下去= =看到他们吃= = 我只能说[我很饿】= =
结果讨到一口面!哈哈哈!又跑上去做!
蛮好玩一下拉~扮鬼 XDDD
可是我就是没吓到暴牙弟弟和我最最最最最想打的人!
还问我怎样走!最好他以后真的遇到鬼啊!
过后..就有人受伤= = 扮鬼的mood 都没有料= =
玩完就去吃= =那些东西都是 fishball 做的= =
吃了都怕= =可是算老师不错啦~请我们milo 冰!哈哈哈!
然后聊聊天就去冲凉休息...1点多久倒下去了^^嘿嘿..
第二天5点多起来..看到没有人起来..想出去走走= =
结果两边的门都开着= = 又有风来= =
吓到快点又去睡= =
睡到6点多又起来...就去梳洗..
等到8点多就去集合吃早餐...
过后就去做模型= =[超级闲的说]
做完就去吃午餐!去到食堂就给我看到不爽的事!!!
吃完回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