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

阳光式家长日

阳光式家长日的照照...

[me,wen,chin,shian]


[me&wen]


[shian&wen]


[wen&chin]

拍完照照.xin ki就说好像看到你爸爸&妈妈来料...
开心到冲去楼下...
然后在食堂坐一坐..
就上去了...
到了上面就开始我们的阳光式家长日...
只能说很闷==
过后..妈妈说急着要走...=[
就走了...
过后合唱完...
我也跟yong yong 回了...
过后2点多.大哥来载我和儿去jj!!! YEAH!!
开心的心情结果大哥说要去洗车= =
洗车完...又说要去买他洗脸的东西= =[爱美的说]
买完就去jj 罗!!!
在去jj的路上大哥一直说有的没的!笑死我&儿!哈哈!
到了jj...我们先去吃冰点...
那里的mocha不好喝的=[
过后吃饱就去看有什么戏...
结果都没有...= =
就去走走大哥就看到angry bird.就讲他老板的儿子叫他买angry bird 给他= =
结果我们傻傻看那些angry bird 半个小时这样= = 傻子这样= =
然后我们去speedy..问那个人有没有考死= =
结果他的动作跟前两个没什么不一样.头还是往上看.想一下说没有==
然后又问他假发列?他也讲没有..
然后我们只找到考死2买了下来...
过后大哥要去买皮包..
我&儿看到很多皮包..一直讲讲讲笑死人!!!
我就去还parking ticket= =
前面那个男生是要气死我!
他的一块不能进!皮包没有一块了!还再挖!
最后就问我有没有五个一块!
他是没有看到我手上只有4个一块啊!
我就跟他讲你的一块跟我的一块换.因为它的一块进不到麻!
他还一直问有没有五个一块!哇!我直接拿它的一块然后我给他我的一块!
他吓到= = 结果进得到!走的时候!蚂蚁这样的小声跟我讲thanks you!
以后不要给我遇到你啊!遇到你!我甘愿去远的地方还啊!
过后上车!大哥说我给人家钱!我就跟他讲刚刚的事情!
还说他可爱!真的无言= =
然后就要载儿回外婆家...
结果大哥就要快快冲!冲到120!结果要冲的时候.
我就好像看到儿老爸的车!
我就讲跟大哥讲大舅的车!
他整个刹车!哈哈哈!笑死我!
然后乖乖跟着大舅的车走.笑死我&儿!
我们一直酸他不是要快的啊!
他直接讲不要吵拉!我现在很压力阿!
笑死人!
然后载儿回外婆家..我们就回家了...
回到家...
就跟二哥聊聊天一下...
嗨...有时真不懂要怎样跟二哥解释...
只能说他还是长不大!!个子高!脑还是不大!
难道他就不能看一下我们家怎样吗...
整天讲钱不够!你哪一天是钱够的!!!
嗨!烦阿...我要快点长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